長期腰痠背痛,不只因為坐姿不良

 

每次走過、路過,都要進我媽咪房間躺一下,才願意出來
床墊舒服到就像是被吸附著一樣~想賴一整天
因為工作長期需要久坐在電腦桌前,我常常姿勢不良,習慣駝背,導致很容易「腰痠背痛」
有時候還會覺得肌肉怪怪,會一陣一陣的痠痛感,上次還擔心是不是腎結石而引起的,
花了$1500去照超音波,結果師傅說我器官很漂亮,沒有大礙。

發現不單單是坐姿不良

後來發現其實有時候不是因為坐姿不良,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跟睡眠姿勢有關。
我習慣側睡,床墊有時候太硬沒有彈性,隔天起來真的會全身不舒服.
最近換了一張新的床墊「#Soulmatt嗜睡床墊」,躺下去超級軟綿舒適,支撐力也很好,
讓我特別有感的地方就是「床墊的支撐」、「抗震效果」。
淺眠的人睡雙人床,最怕隔壁翻身震動而吵醒你,
這個品牌的床墊‘’結合極智四核芯的吸震科技和彈性支撐‘’,
每個接觸點都有自主減震機制,不用擔心翻身吵醒對方,各自一夜好眠。
而且睡了幾天,發現腰痠背痛有明顯改善,
因為材質完全服貼身型,柔Q超氧矽複合膠綿+斯里蘭卡天然乳膠(乳膠成份90%領先業界),
這是品牌創立者精心研發出來的組合。
311782896 5302646436455156 3173562505381398208 n
床墊表布面料添加100%天絲纖維,清爽柔軟的膚觸,
讓人想賴在床上一整天  也有多重認證,食安認證、防瞞抗菌、抗過敏。
整個床墊有50公斤的重量!!!!
多麼扎實、真材實料  
但是也不用擔心搬不動呦,創辦人有貼心設計,床墊的包裝盒底部有附滾輪,也有影片教學。
喜歡質感生活、好睡眠品質的人,可以選擇他們家床墊呦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