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「歐洲山脊」的Soulmatt催眠枕芯分享

 

 

 

哎! 歲月不饒人,隨著年齡的增長,睡眠品質變成每日要面對的課題。

目前為止,我睡過好多個傳統式填充枕,但是它們通常不是過軟就是過硬。雖然我的頭部在枕頭上適度地挪動,轉啊轉、翻啊翻,往往不容易找到舒適的枕頭點,而且半夜醒來時,往往頭部位置已經不知不覺的移位。

聽聞坊間的推薦,我也試過傳說中很厲害的記憶枕,但是結果讓我感到沮喪!因為這些科技枕,不管來自台灣還是瑞士,都 太 硬 了,硬到讓我頭皮發麻,想起在台北故宮看過的古代高枕…

終於,我有機會接觸催眠枕芯SOULMATT。聽說,這是老闆研發二十年以上的心血結晶,我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嘗試。將實體入手後,我忍不住不斷地撫摸它,因為枕面摸起來極為柔順,好比高級綢緞的絲面;之後再順手壓一壓它,便發現枕芯很柔軟,而且具有溫和的彈性。連我女兒也說,這枕頭軟軟的,好舒服喔。

365624355 10168520260855227 2058310640012841294 n

試睡後,我親身體驗到,因為催眠枕芯具有溫和的彈性,所以能溫柔地支撐頸肩、固定頭部,讓身體完全放鬆。而且,不管仰睡或側睡,我比以前更能輕鬆入睡,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。

特別的是,靜下心來,還能感受頭部底下的空氣感。那種涼爽舒適的感覺,好比在天上雲朵睡眠,作個美好的夢。 最後,我把我的床鋪整理了一翻。現在,床頭只放一塊枕頭 ,那就是催眠枕芯SOULMATT- www.soulmatt.com.tw

#Soulmatt舒寐床墊製造商
#催眠枕芯好好睡

文章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ting1/posts/10168520313220227?ref=embed_post

發佈留言